COr《抖音营销》实战训练营8531

security at pidgin.im security at pidgin.im
Tue Mar 19 10:43:00 EDT 2019

《抖音与社群》实战训练营
【开课时间】2019年03月23-24日上海
【培训对象】总经理、创业者、新媒体人、营销从业者等。
【课程费用】RMB 2999元/人/2天(包含:培训费、教材、发票、午、晚餐等)
【手机兼微信】13381816262(程志)

课程背景
为什么我们要学抖音和社群?
一切红利本质上都是流量红利。

    传统渠道的获取流量主要靠地段,地段解决的流量问题,地段的流量和房租成本成正比,流量越大
的地段房租越贵,每个房东心里都一本帐,如果房子租给你让你赚翻天,他一定想着法子自己来干。
    电商平台的流量有“神之手”在精确的计算你的成交情况,你卖的越好我就更你更多的流量,反之
你卖的越差,我越不给你流量,所以这两年杀入电商的创业者几乎全军覆没,因为电商的流量都被大品牌和高权重
的商铺瓜分去了,如果你想要流量可以,站内站外引流,购买流量的费用十之八九赚不回来。
    所以老徐在课程中多次强调:“获客成本的多少直接决定了生意的大小”,无论是地段引流、人员
引流、广告引流——所有传统的引流方式都存在极不合理的“获客成本”,而当下,各行各业的竞争加剧,更有品
牌商、渠道商挟品牌和渠道优势抢占份额,中小企业和创业者生存压力越来越大。
    面对竞争加剧,获客成本居高不下,中小企业和创业者应该如何面对?
    老徐提出的思路是:建立社交流量池,在增量市场玩抖音,在存量市场做社群。
如果你想深度了解粉丝和社群经济核心,深度参与社交创业体系,我们将在两天一夜课程当中为您解答。

课程大纲
第一天:
第一部分 如何抓住抖音红利
1、抖音的流量红利对你我意味着什么
2、垂直行业账号如何快速涨粉
3、企业如何抓住抖音红利

第二部分 抖音玩法解析
1、抖音的推荐机制
2、企业号抖音运营的三个原则
3、本地抖音玩法深度解析

第三部分 抖音7大流程玩法
1、自媒体短视频内容玩法
2、如何快速打造地方美食抖音号
3、抖音电商、微商如何引流
4、企业如何通过挑战赛曝光
5、抖音红人变现和星图平台

第四部分 企业如何运作抖音
1、企业如何打造一支优秀的抖音创作团队
2、我们是如何为企业运作抖音号的
3、结合企业状况一对一咨询辅导

第二天
第一部分 为什么要做社群
1、社交创业的下半场一定是社群
2、强链接的合伙人一定来自于社群

第二部分 社群构建
1、社群的使命与文化
2、如何成为社群领袖
3、如何找到同频群员
4、如何稳住社群达人
5、如何快速组建线上社群

第三部分 社群运营
1、如何持续确保社群的拉新
2、如何有效对群员进行调频
3、如何发起高频次的线上线下协作
4、如何进行有效的社群裂变

第四部分  社群商业玩法
1、区域型社群如何变现?
2、行业型社群如何变现?
3、中心化社群如何进行分配?
4、去中心化社群如何进行管理?
5、社群的三种商业模型讲解

讲师介绍
徐荣华
爆品思维的首倡者
《爆品思维》20万册畅销书作者
匠群会联合发起人
    拥有10年传统营销经验和11年互联网营销的经验;20年来成功服务了6家上市公司、
150个民营企业以及30个创业型项目。老徐团队能够为企业提供爆品思维、内容策划和社
群辅导;老徐团队的梦想是打造匠人心目中最具孵化能力的社群组织。

老韩头
匠群会联合发起人
犀鸟科技CEO
栗子公会联合创始人
抖商邦创始人
资深新媒体、社群运营专家
    曾任本来生活网新媒体专家,内容付费专家。运营垂直类抖音账号一个月,矩阵粉
丝300万,教育类账号全国TOP50。拥有BTF,洋河、朝晖美容等多个团队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