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温暖的ō牵挂

im4ram094 at gmail.com im4ram094 at gmail.com
Sat Apr 18 20:20:57 EDT 2020

Please let me know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 on this.

诺儿抱着小熊走进卧室,我知道她多喜欢这只熊,我也和她一样地喜欢,这是一只穿了彩衣的熊呢!

Details in attachment...

我们无法改变已发生的事实,但却可以改变看待事物的角度。今日令人刻骨铭心的痛楚,俱是生命自我超越的转机。种种挑战考验,令我们茁壮,令我们成长。

我记得你有时候身兼两职,又经营我们家前面的美容院,以确保一家人的温饱。你整天不停地工作,脸上却始终保持笑容。我知道你是个勤劳的人,却不知你是那样了不起的女人。

Jagger

2020-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