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禧实业

piulync bc at mhgtudi.net
Tue May 26 13:28:01 EDT 2015

客户评价:
  piulyncbc at mhgtudi.net阎昡岑
        行政统筹管理是杂烦乱的,但是培训老师能够使学员不觉得枯燥,气氛很活跃,学习到了平时工作中很理论知识 ,以及实操方法。
                                                    ————上海英提尔交运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黄伟祥
  行政人事工作杂乱、烦锁,通过华为,微软等案例,学习行政管理正确方法,行政管理正确思维和行政管理正确工具。
                                                    ————江苏新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曹丽华
  课程非常有实操性,针对一件事情从最细节的地主出发分析,对我个人而言,课程让我更多关注到的就是行政管理方面的细节(会议接待,待人接物等)在行政基础如何做到出彩!
                                                    ————宁波朗生医药有限公司 施佩佩
  课程每一章都会有小组讨论,倾听同学的想法并进行点评,加深了课程的印象,对行政管理有了一个系统的理解。
                                                   ————铿腾(上海)有限公司 陈朔涓
  齐鸣堂设计cwmp0l